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月亮”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月亮”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月亮”說

   月亮是最常見的黑夜“使者”,你那彎刀似的身軀,還有流傳着?蛾奔月美麗的故事。

   當黑夜降臨時,你以最快的移動速度來到了黑暗的天空中,揮一揮長長的衣袖,把星星分佈到各自的崗位上形成了一個星羅棋布的“棋盤”,當每一個行人走過時,你就像一個大路燈,為每一個行人點亮了眼前的一切,即使是盲人,也足以讓它們感受到“月亮燈”的存在。

   頑皮的小猴想把你撈起,貪吃的小豬想你當作餅吃,愛漂亮的小免想把你當作自己的鏡子……當海邊的大蝦和大螃蟹看到你就想你夾碎,貝殼見了,想讓你把它打扮得金光閃閃。

   此時的你又揮一揮衣袖,把美妙的夢灑進人們的睡夢裡,拍一拍睡帽,把寧靜放入樹林中,當一群人們把病人從你

  的眼皮底下走過時,你摘下一朵花,把它的清香滲入病人的體內.並為他默默祈禱:早日康復!

   雖然,大家總是認為你不像太陽那樣偉大,但你卻能在黑暗中創造美,帶給人們美的夢想,美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月亮”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月亮”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