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中國有句俗話叫“知恩圖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們,在到達美洲時遇到了難以想象的困難,是心地善良的印第安人給移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幫助他們渡過難關,走出了困境。人在困境時得到他人的幫助是幸運的,那種感激之情難以言表;而幫助他人是一種美德,從我們的歌里常常也能領略到這樣一種愛的精神,讓世界充滿愛,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我們的心靈也會更加純潔。移民們為了紀念這樣的日子,在規定了感謝上帝的同時並決定為感謝印第安人的真誠幫助,邀請他們一同慶祝節日。

  懂得感恩不僅是種修養更是一種態度,就如我們平時常說的“知足常樂”,要懂得體驗生活給予我們的一切,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都要坦然從容去面對這樣的經歷,提高自己的鑒賞力與生活的能力,養成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那麼就讓我們也一起來感恩吧!感恩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經歷的平凡與不平凡,感恩父母給予了生命的起點,感恩愛情帶來的幸福與苦痛,感恩人生之路帶來的一切艱辛與坎坷,感恩朋友間的平淡與真誠,感恩陌生人禮貌與謙讓,感恩同事間為真理而爭吵。感恩,讓我們學會感恩所有所有吧!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能,感恩,是一種美德,它來自對生活的愛與希望。今天,在這個他鄉的感恩節里,感恩,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河南平頂山市韋倫雙語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