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成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五,是大隊委員競選的日子,也是我最激動的日子,因為我競選成功了!

  那天,我和我的“親友團”早早地來到了大會議室。競選開始了,只見選手們一個個自信走上台,有感情的演講着。說的真好!不知道我會不會出洋相,我默默的想着。時間過的真快,該我競選了。呵,我突然緊張起來了,手不由自主的抖動着。我的“親友團”馬上鼓勵我:“別緊張,你能行的。”我聽了,吸了口氣,馬上大步走上演講台。我充滿激情地演講着,不知不覺,我的競選演講結束了,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回到了座位上。這時,我才發現耳朵是熱乎乎的,手是涼涼的,心跳的更快了。“說的真好!”“你很自然!”聽着“親友團”的話,我懸着的心漸漸放了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吳鈺琪70票!一陣熱烈的掌聲隨即響起。我終於獲得了70票,全場最高的票數。這個票數使我激動,也使我驚訝,因為我第一次競選就獲勝了。此刻,全場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太好了,我競選成功了。”我真想大聲歡呼。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是你們的教育和鼓勵使我獲得了成功。

  競選成功后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多為同學們服務。我一定要做得最好!

您正在瀏覽: 競選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