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口號:

  給我一個機會,還你一個驚喜!

  喜歡我,請支持我!相信我,請投我票!

  相信我,我會帶給大家快樂,和大家成為朋友。

  個人檔案:

  姓名:徐旎班級:三(1)班愛好:練字、畫畫、唱歌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活潑開朗的女孩。

  我的優點是:誠實、善良,和同學和睦相處,善於團結同學,更願意幫助同學。

  我的優勢是:學習認真,做事認真。

  家長寄語:

  希望孩子能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對待周圍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做一個有責任心、感恩的人。以一顆平常的心來迎接每一次挑戰。

  競選感言:

  我學習認真,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過去兩年裡一直擔任班幹部,從中積累了一些經驗,也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與支持。我非常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榮譽與機會—成為大隊委候選人,對我老說,這將是個新的起點,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大隊委這個光榮而聖神的職責,我願意熱情、真誠地為大家服務,出色的完成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

  同學們,請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