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說起這我就頭疼,從來沒競選過,也沒想過要競選,(為什麼不去競選?理由呢?)這古怪脾氣已經是小有名氣的了,就連媽媽單位里的實習大姐姐也知道了。大家都鼓勵我去競選,還說了許許多多的好處給我聽。終於,在整整一個暑假裡,我想通了,(你是怎麼想通的?)不管能不能當選,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在這個星期五,我總算盼到了這一天。下午,第三節班隊課上,老師一聲令下:“現在開始競選班幹部,想上來競選的,儘管上來。”這一聲,不僅打破了同學們心中的寧靜,還拋去了我以前的膽小、懼怕。排在首位競選的當然就是班長了,可競選班長的就一個“吳一凡”,所以,他就很順利地當上了這學期的班長。(人家都說第一個需要很大的勇氣,你也可以講講老師宣布上台之後同學們的表情,猜測一下大家的心情,而吳一凡又是一個怎樣的同學呢?)接着是副班長競選,大家都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爭相上去。我並沒有上去,因為我想競選的是宣傳委員。第三個是學習委員的競選,可能是受競選副班長而落選同學的影響吧,一個也沒有人敢上去。所以老師準備先競選其他委員,把學習委員這個位子放一放。一連過了四五分鐘,終於輪到宣傳委員的競選了。我滿懷自信地上去演說,再是投票,可惜的是我比一同上去競選的“顧詩悅”少了五票,宣傳委員落了個空,可我並沒有氣餒。一轉眼,其他的班幹部全都競選完了,就剩學習委員了。我沒有絲毫猶豫,老師一說,想當學習委員的上來演說,我就跑去了。還有一個,是我的同桌“史威”。結果我的投票數遠高出他,順利地當了學習委員。競選成功了,我真高興啊!回到家,我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都很激動,媽媽更是笑得嘴都歪了。我們還總結出一個道理:只要努力,萬事都有希望。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名符其實的學習委員。

您正在瀏覽: 競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