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最後一節是隊會課,我們要進行中隊長和中隊委的競選。我的心情又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象這樣的競選活動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通過我這一段時間的努力和將要上台的演講,可能會打動每一個同學的心,投上我一票;緊張的是怕自己講演不好,吞吞吐吐讓同學們笑話。

  陸老師用清脆而莊嚴的聲音說到:這次競選活動現在開始了,請準備好演講的同學上台演講。我正準備第一個走上講台,卻被謝天洋搶先了一步,他的演講詞很動人,同學們報以一陣陣掌聲。我想:我能比他演講得好嗎?有,有信心,不要慌,要沉着,因為這幾天我也作好了準備,而且上次練筆老師還表揚了我,當謝天洋走回座位,同學們的掌聲剛停,我就邁着自信的步子走上講台,以自己的熱情和自信對同學和老師發表演講:我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句名言開始,引入到我選中隊長這個職位。最後我還鄭重向大家承諾:“如果我當上中隊長我在各方面要起到表帥作用,讓老師和同學滿意……當我以此刻我正從士兵走向將軍。”作為演講結束語時,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後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講台上講演,最後共有三十二個同學參加了競選。這次競選活動真讓我們得到了很大鍛煉,真好。

您正在瀏覽: 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