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既很有趣,又豐富多彩,我既學了打羽毛球,又學了打乒乓球等。

  有一次,我看見爺爺在跟我姐姐打乒乓球。我也想學打乒乓球。我就對爺爺說:“你能教我打乒乓球嗎?”爺爺說:“行。”爺爺先教我如何接球、發球,再告訴我,如果打的時候沒碰到對方的球台,就別人加一分,如果球沒有過網,也是別人加一分。爺爺又說:“我們來打一下吧。”我先發球,我把球在自己身邊的球桌上扔了一下,等球彈到適合的位置,我就揮拍把球打出去。只見球閃電般地打到爺爺那邊。爺爺不慌不忙,一下子就把球打過來了。我急了,趕快用球拍把球接過去。糟糕,球沒有打到爺爺那邊的球台上。我再發球,還好球剛好落在了對方的球台邊上,屬擦邊球。爺爺沒接住,這下我得了一分。我再把球發到爺爺那邊,爺爺趕快一下,我一下子沒注意,就沒接到球。就這樣,我漸漸地掌握了一些打乒乓球的要領。也能和爺爺或姐姐打乒乓球了。

  我喜歡我的課餘生活,我學打乒乓球,既鍛煉了身體,也增強了視力,並且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很多樂趣。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 鄧翔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