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兔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早上,我去買了兩隻小兔子。一隻是黑白迷你兔,還有一隻是淺灰色的迷你兔。

  幫小兔子鋪完木屑后,它們還很怕我。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要得到兔子的心就要先得到它們的胃!於是我在糧食槽里放一點兔糧,在碗里裝滿了水。它們就各自吃了起來,那狼吞虎咽的樣子真可愛!然後我又聽到了它們喝水發出的聲音。吃飽后,它們顯然對我放鬆了一點警惕,所以我就把它們抱到我家天台的菜地上,觀察它們喜歡吃什麼菜。只見小兔子在菜地上東嗅嗅西嗅嗅,挑挑揀揀一會兒才吃起來。我在手上放了一些番薯葉和薄荷草,然後把它們抱到椅子上喂它們吃。那一刻,我感覺到我的手痒痒的,有些濕潤的觸感,仔細一看,原來它們一直在用舌頭舔我的手心呢!

  小兔子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喂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