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智勝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智勝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智勝兔子 

  周靈辰 

  自從第一次龜兔賽跑,兔子輸了以後,心裡十分惱火,心裡想:再過幾天,我又向烏龜提出再次比賽。看這次我還贏不贏! 

  第二天,兔子到烏龜家去找烏龜,半路上,動物們看見兔子都議論紛紛“瞧!就是這隻兔子,比賽輸給烏龜,真丟臉!”老兔子指着兔子用斥責的語氣說:“你這隻兔子,叫你改掉驕傲自大的毛病,你就是不改,現在可好了,跟一隻烏龜比賽都不贏。真是給我們兔子家族丟臉!” 

  兔子來到烏龜家遞上挑戰書,烏龜看了沉思了一會兒,心想:如果這次比賽我跟他硬碰硬,比賽他肯定會贏,我得想辦法幫助自己贏得比賽,突然,烏龜有了好主意,便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前兔子可準備好了,它拚命鍛煉身體,還不停地向別人宣傳“再過幾天我就要和烏龜賽跑了,請大家都過來看!”而烏龜呢?卻整天躲在家裡,叮叮咚咚地研究什麼東西。動物們認定這次兔子準備充分,一定能贏。 

  比賽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兔子在起跑線上踢踢腿,伸伸腰,表現出一種明星的姿勢。過了好久,烏龜才慢吞吞地爬到起點線上,大家更認為兔子一定會贏。只聽“砰”地一聲響,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等兔子跑到半山腰時,看見烏龜還沒來,心裡美滋滋地想:嘿嘿,烏龜,這回你輸定了!正在兔子美美地想時,一陣風似的東西從它身邊吹過。兔子愣得張大了嘴!可兔子也不甘示弱,它也滿頭大汗地追了過去。心裡納悶地想:咦?這烏龜跑得怎麼比俺還厲害?可烏龜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等兔子到了終點,烏龜正蹺着二郎腿得意洋洋地說:“兔子,你又輸了。”說完,烏龜舉起推進器。兔子嚇得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烏龜智勝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智勝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