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做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做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兔子到外面去閑逛。突然,小兔子的長耳朵聽到馬先生對貓小姐說:“昨天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是一個大明星,站在舞台上表演,好多人都做我的‘粉絲’,找我簽名!”馬先生說著,看見了小兔子,就得意地走到小兔子面前,問小兔子:“你做過我這樣子的夢嗎?”小兔子聽了,一陣臉紅,因為它做的夢都是自己被壞蛋殺了,還有的就是自已追殺壞蛋。

  小兔子回家以後。決定做一個比馬先生還要“帥”的夢。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小兔子聽見了外面有打槍的聲音,就走出門去看一看。沒想到的是,壞蛋長尾猴正好跑到小兔子門前,小兔一推門,將壞蛋長尾猴撞飛出去了。隨後,一陣燈光閃過,警察過來把長尾猴給抓了起來。警察局局長走過來,誇獎小兔子是個勇敢的公民。小兔子心裡美滋滋的,就像自己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警察一樣。

  晚上,小兔子一直想着這件事,就做了一個自己抓小偷的夢,成為世界上專門抓小偷的警察。

  第二天,小兔子找到馬先生家,對馬先生講了自己昨天抓小偷的夢。馬先生聽了,不禁一陣臉紅,對小兔子說:“我只是吹牛罷了,你的夢很美,很帥!”四年級:張鶴言

您正在瀏覽: 兔子做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