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盯住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盯住目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敗源於你把目光盯在哪裡,每種結果都蘊含著無限的樂趣,就看你如何發掘。

  看到失去的,你將失意;關注追求的,心生動力。經常扮演成功者的角色,有一天成功會不期而遇。用正面的心態來面對挫折,你會發現“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烏雲萬里天”。

  讓我們來看這樣一組數據:摩爾根寫《古代社會》用了40年;歌德寫《浮士德》用了60年;哥白尼寫《天體運行論》用了36年;徐霞客寫《徐霞客遊記》用了34年;列夫·托爾斯泰寫《戰爭與和平》用了37年;……

  愛迪生說: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友。巴斯德說:告訴你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堅持的精神。

  對於有目標且正為目標而忙碌的人來說,只要確定目標是適合自己的,那麼只有盯住目標、堅持到底才能體現自己忙碌的意義。成功如登山,要把目標盯准在前上方,而不能往後下方看。

  衛門口四年級:琉璃月

您正在瀏覽: 盯住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盯住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