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pk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pk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一向是以“膽小怕事”着稱,但螃蟹卻是因“橫行霸道”而聞名,要是把它們放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故事呢?今天,我把媽媽買回來的螃蟹和兩隻我家養了兩年的小烏龜放在一個盆里,快看,“好戲”開演了!

  剛開始,其中一隻小烏龜居然對這個新來的小夥伴不理不睬,還把頭扭向旁邊,另一隻竟然用屁股對着螃蟹!好象抱定了“我才不搭理你呢”的想法。可螃蟹卻不管不顧,揮舞着一對大“鉗子”,向烏龜“打招呼”。我覺得小烏龜太沒禮貌了,就把兩隻小烏龜的頭掉過來朝着螃蟹,小烏龜驚恐地把頭縮進殼裡。過了好一會兒,一隻小烏龜慢慢地伸出頭,試探着向螃蟹跟前湊了湊,看着它,螃蟹則轉動着兩隻探照燈似的大眼睛,把烏龜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打量了一番。我以為螃蟹會攻擊小烏龜,沒想到小烏龜突然張開嘴咬住了螃蟹的一隻大“鉗子”,螃蟹趕緊用另一隻大“鉗子”推小烏龜的頭,小烏龜開始還不肯鬆口,後來發現這大東西怎麼也咬不動,只好鬆口,生氣地把頭轉向一邊,任憑螃蟹怎麼撥拉,也不予理睬。

  沒想到被人們認為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縮頭縮尾的烏龜今天露出它的廬山真面目——遇險時主動出擊,以攻為守!

您正在瀏覽: 烏龜pk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pk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