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抓蝦,漁夫在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抓蝦,漁夫在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螃蟹抓蝦,漁夫在後 標籤:漁夫作文 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

  在藍藍的大海里,一隻小螃蟹在自由地游來游去。遊了一會兒,小螃蟹看到前方有一隻小蝦,它心裡想:“要是把那隻小蝦抓住,我就可以大吃一頓,看我的!”於是小螃蟹悄悄地遊了過去,快速地伸出它的有力的大鉗子一下子抓住了小蝦,小螃蟹高興極了!

  小蝦拚命地掙扎着,可是小蝦的力氣很小,根本逃不過小螃蟹那有力的大鉗子。最終,小蝦死了,小螃蟹非常得意!

  就在小螃蟹洋洋得意的時候,小螃蟹的末日已經來到了。原來,一個漁夫正在捕魚,小螃蟹正好被漁夫捕住了。

  如今,小螃蟹已成為了我家的晚飯,它的手裡還鉗着那隻小蝦,真倔強。

  這隻小螃蟹只顧眼前的美味,卻不顧後面的危險,我們做事時要考慮全面,不要像小螃蟹那樣。

  山東濱州山東省鄒平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劉雨萱

您正在瀏覽: 螃蟹抓蝦,漁夫在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抓蝦,漁夫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