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姥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姥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 謝 姥 姥 

  從我剛剛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時,就在姥姥的懷抱中長大。從小,姥姥就特別疼我,處處呵護着我。漸漸地,我長大了,媽媽就把我接到了首都——北京。 

  可是,一來到北京,我就總覺得旁邊少了一個人,晚上老睡不着覺,因為我常常不由自主的想起姥姥,只要我一閉上眼睛,姥姥就會出現在我眼前。我會看見她那已經眯起來的小眼睛和那已經花白的頭髮,那沾滿灰塵的鼻子,還有那已經發紫的嘴唇……。.啊!她額頭上和眼角都爬滿了細密的皺紋。 

  瞧,姥姥又開始織毛衣了,在那微弱的燈光下,模糊的看見她那慈祥的臉頰,慈祥的目光像一條溫暖的溪流從我身上流過。再看她的手,皮膚粗糙,但毛衣針在她的手裡飛針走線,是那樣的熟練。她不停的織着,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肩膀疼了就躺着織。在姥姥身旁的桌子上有一摞各種漂亮的毛衣——這是姥姥每天晚上的一項重要工作。我曾經問過媽媽姥姥為什麼總是不停地為我織毛衣呢? 

  原來姥姥怕她歲數越來越大眼花了,就看不清楚了。她怕我凍着,所以現在就日夜不停的加班。只要天氣變冷,姥姥就給我打電話,問毛衣能不能穿?棉衣小了沒有……天天關心着我的身體健康。 

  還記得我在一年級暑假時,姥姥來北京陪伴我。因為我不會跳繩,她便開始教我,有時候跳不好,還向姥姥發脾氣,可姥姥從不批評我,總是耐心的教我跳的節奏及搖繩的要領。 

  在姥姥的耐心幫助下,沒幾天我就一分鐘能跳幾十個了,我高興的圍着樓房轉圈跳,姥姥為我鼓掌,眼睛又眯成一條縫。這個假期,姥姥除了陪我上作文課外,還教會了我打羽毛球、乒乓球。這是我收穫最多,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在我的心目中,姥姥的心好像一隻點燃的蠟燭,一隻不會傷手的蠟燭,永遠照亮着我的心,呵護着我,保護着我……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姥姥了,在舞台上我吹奏着歡快的月光下的鳳尾竹,台下姥姥為我鼓掌,眼睛又高興的眯成了縫兒……。她笑的比太陽還燦爛,比花兒還美麗……。 

  在我心裡—— 

  她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美麗 

  我感謝姥姥 

  感謝她給我一切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姥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