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西紅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西紅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奶奶家的西紅柿,奶奶家住在農村——開魯縣幸福鎮幸福村。雖然那兒的西紅柿很不起眼兒,幾乎每家都有,但是,我非常喜歡家鄉的西紅柿。 

  家鄉的三月,細絲般的春雨喚醒了熟睡中的西紅柿秧,使它欣欣然張開了眼,一邊貪婪的允吸着大地的甘露,一邊好奇的觀察春天的一景一物。葉子與嫩莖努力地展開筋骨,抽出新的枝條。 

  快到夏天的時候,西紅柿逐漸變大,變成綠色,那綠色微微有點黃色,它還具有開胃的作用。記得那次:我突然不想吃飯了,任憑誰怎麼勸我我也吃不下飯,爺爺就給我拿了一個未成熟的西紅柿,我吃了一口很酸,酸味中還略有點甜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好吃,吃到最後酸的不行了。我忽然跑進飯廳,大吃起來,這頓飯我吃了三碗呢。 

  成熟后的西紅柿色彩非常鮮艷,有橘黃色的,有火紅的,橘黃的像小燈籠,紅的像小孩子的紅臉蛋兒。咬上一口,鮮嫩多汁,甜滋滋的,甜味中略有點酸。真好吃! 

  西紅柿中還含有許多的營養成分。它還含有檸檬酸、蘋果酸、蛋白質、礦物質等;還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維生素c。 

  朋友,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家鄉看一看,我一定拿最大最好吃的西紅柿招待您。雖然這是個不起眼的小村莊,但是這裡的西紅柿非常好吃噢! 

  我愛奶奶家的西紅柿!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西紅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