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後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後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有個後院,那後院種滿了花草樹木,美麗極了。

  來到後院,首先看到的是那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滿地都是,像綠色的毯子,毛茸茸的。

  往東看是櫻桃樹和梨樹。一到初夏,櫻桃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紅珍珠”,摘一個櫻桃嘗一嘗,酸酸甜甜可好吃了!秋天一到,梨樹上的梨黃了,像一個個金葫蘆。咬一口,那涼涼的汁水一直甜到心裡。

  院子的西邊種着枇杷樹和桃樹。初夏,樹上綠色的果子漸漸泛黃,那嫩嫩的、甜甜的味道包你吃了還想吃。桃樹上的桃子成熟時,那白裡透紅的樣子格外惹人喜愛,真想馬上咬一口。

  院子的北邊有許多野花,那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野花“紅、黃、綠、紫……”各種顏色都有。遠遠望去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和小夥伴經常在奶奶家的後院玩。我愛奶奶家的後院。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後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