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藏一次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次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來源於心底最真摯的情感,珍藏每一次的感動,記錄每一滴的淚水,而我,將會把這份感動永遠藏在心中,一直一直的記住這份感動給我帶來的美好。

  還記得那是一個雨天,我一隻手撐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另一隻手正無力的拽着一份考得極差的數學卷,不僅僅如此,還因為退步的太快被老師罰抄了一篇很長的語文課文。我的心情就像是那時下着的濛濛細雨一樣,也像那縹緲陰沉的天空一樣,儘管惶恐與無奈。我想着今天的作業數量,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堆積如山。就這麼沒頭沒腦的想這想那,一抬起頭,到了家。

  推開家門,家裡是昏暗的,沒有人在。我垂頭喪氣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房間,“砰”的一下關上房間的門,一頭栽在了床上,只有這樣內心的疲勞與不安才能稍稍的平復。接着我坐了起來,習慣性的打開電腦,像和平常一樣玩一下遊戲,希望能讓自己開心起來,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平時讓我開懷大笑的幽默笑話在今天對我一點都沒有用,我一點也笑不出來。而在平時令人眼花繚亂的遊戲也提不起我的一絲興趣,似乎看到的只有黯淡。

  這時,我收到了我的“宿敵”兼朋友給我發的消息:你今天可真是夠慘的啊,在大家的“密切關注”之下被老師訓得這麼慘,還被罰抄了那麼長的一篇課文,我還真的有點擔憂你啊。如果換做是平時的話,我一定會狠狠的回他,但是我現在連一點回復他的精力都沒有。

  我沒有回復他,準備要關機了,然後我就又看見了他發過來一條消息:你也不要太傷心了,我也是有一些“經歷”的人,沒什麼好擔心的,而且老師不說讓你在周五之前上交嗎?今天才周二,你有的是時間,所以一點都不用操心啦!看見他第一次發這麼暖心的消息,我的內心也禁不住溫暖了起來,似乎那些不快和鬱悶也隨着他的這些話慢慢消散了去,剩下的儘是感動。

  我至今都無法忘記我的“宿敵”朋友帶給我的感動與欣慰,我將會感動收藏在心底,永遠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次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