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無處不在。它可能是父母的一句嘮叨;老師的一個鼓勵的眼神;同學們在你摔倒時將你扶起來……它們像一串串貝殼,在我記憶的沙灘上閃爍着光芒……

  記得小時候,我很淘氣。不是拿彩筆在牆壁上畫一個四不像,就是把紙張撕碎,然後來一個天女散花。一天,我把頭低下去準備將柜子里的玩具拿出來玩,就在我要將頭伸進柜子里的時候,爸爸就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我拿完玩具,鑽出柜子,爸爸才將手伸出來。剛開始,我沒太在意,以為爸爸可能也要在那個柜子里取東西,可是,當我要把頭伸進去拿東西的時候,爸爸就會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

  有一次,我正準備把玩具收起來,爸爸又將手伸了過來,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總在我取東西的時候摸我的頭呢?”“沒事,我習慣了”爸爸回答道。我還是不明白,難道爸爸有摸人腦袋的習慣?

  有一次,爸爸也要在那個柜子里取東西,調皮的我將手悄悄放在爸爸的頭上,以為很好玩,但卻不是這樣的,我的手被卡在櫃角上,生疼生疼的。沒辦法,我只能等爸爸出來。爸爸出來的時候,我才能將手拿出來,不過,手指已經被磨出了一道道紅印。

  那一刻,我全明白了,原來爸爸是怕我撞在櫃角上,才把手放在我的頭上。這些年來,他的手得被磨出多上紅印啊!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淚水簌簌地流了下來。

  感動有時候是轟轟烈烈的,有時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爸爸曾經摸我腦袋是被硅膠模出的紅印,那份感動,至今還溫暖着我的心。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五年級:林佳麗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