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三次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次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三次感動

  人生真是豐富多彩的。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事,這些事情可能會使你難過、高興、生氣、害怕······總之,人生就是一個萬花筒,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花朵。

  而在這個星期,竟發生了三件令我淚流滿面的事。

  淚流滿面一

  12月10日星期一下雨

  老師在晚自習時突然布置作業,可我沒有作業本,且身上一分錢也沒有,我該怎麼完成作業呢?我打電話告訴爸爸,爸爸在加班,他打完了電話急急忙忙冒着雨和北風給我去商店買了兩個作業本,然後又急急忙忙地跑去上班。晚上一回來就問我作業本拿到沒有。看到爸爸身上還沒來得及擦乾的水滴,我淚流滿面。

  淚流滿面二

  12月11日星期二下雨

  下了語文晚自習后,爸爸接我回家。在那昏暗的燈光下,我看見了爸爸那長滿老繭的手。就是這雙手,撐起了我們的家,像盤古撐起天和地一樣。想起爸爸的辛苦,我淚流滿面。

  淚流滿面三

  12月12日星期三下雨

  下了數學晚自習,我騎自行車回家。妹妹告訴我,爸爸怕我沒有帶傘,去接我了。我疑惑,我便沒有看到爸爸啊。我急忙給爸爸打電話,讓他回來。天氣那麼冷,還在下雨啊!爸爸回來后,對我笑笑:“你回來了啊!我說怎麼沒看到你呢。”然後又幫妹妹檢查作業。看到爸爸這麼關心我們,我淚流滿面。

  這三件事雖然都是些平平淡淡的小事,但它們感動着我,讓我體會到爸爸對我們的愛和對我們一家的愛。

  初一:王雅萍

您正在瀏覽: 那三次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