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出現在我的眼前?是誰,在我生病時,焦急地連夜帶我去醫院?又是誰,在我灰心失落時,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不會是別人,他們,就是我的父母,就是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陪在我身邊保護我、呵護我的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人們都說這是讚美老師的詩句,但我認為,同樣,這也是讚美父母的。一次次失敗后的鼓勵,一次次成功時的喜悅,父母一天天陪伴我逐漸長大。不經意間,白髮已然爬上父母的發梢。 

  從前,我一直是父母眼裡的“小公主”,總愛在他們面前撒嬌。現在,“公主”這個詞語已被我扔得遠遠的,因為我長大了。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那天早上,我幫着媽媽一起打掃房間;中午,我搶着做了一回廚師,為媽媽獻上一道我最拿手的“西紅柿炒雞蛋”。到了晚上,我把早已準備好的賀卡悄悄地放在她的床頭。我又怕爸爸會先看到這張賀卡,想起媽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睡覺前必須得先換衣服,於是,我把賀卡轉移到她的衣櫃里。天不早了,媽媽要睡覺了,她首先去換衣服,這時,我正在門外偷看呢。當媽媽正準備拿衣服時,她看到了那張賀卡,我發現媽媽笑了,從她的眼睛里,我還發現流出了非常“珍貴”的淚水。在我的記憶里,媽媽是非常堅強的,沒想到,只是因為我的一張賀卡,卻使媽媽“敗下陣來”。 

  父母是我們的榜樣,他們是堅強的,但是不管他們再怎麼堅強,也可能會被我們“打敗”,一張賀卡、一朵小花、一句問候……就可能是我們“打敗”父母最好的辦法。 

  其實,感動父母並不難,只要我們心中有愛。也許,無意中,就會帶給父母一份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