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侯,我很不聽話,每天到半夜的時候,不好好睡覺,老是哭,鬧着.

  有一天晚上,我又不乖乖睡覺了:在凌晨兩點多時,我鼻子動了動,又號啕大哭起來:“哇.....哇.....哇.....哇......“這時,驚醒了爸爸,媽媽。由於媽媽早晨帶我太累了,所以換成了爸爸帶我。雖然爸爸隔天6:30還要去考駕照,但他不推讓,跑到我床前,輕輕地把我抱起,慢慢地抱着我搖啊搖,搖啊搖。

  我躺在爸爸的懷裡,睜大了眼睛,傻傻地望着爸爸,沒有一絲睡意。

  大概在三點多將近四點時,我才慢慢閉上了我的眼睛,睡著了。爸爸抱着我,柔柔地排着我的背,在客廳里走了好幾圈。我最喜歡這樣了,搖來搖去,可真舒服啊!爸爸停住腳步,坐在沙發上。“恩?!怎麼不搖拉?我閉着眼睛,心想着。我猛地睜開眼睛,又大哭了起來:“哇......哇......哇......哇......“爸爸本來睡著了,但又被我的哭聲給驚醒了。爸爸馬上抱起我,又搖啊搖......我又甜蜜地睡著了。那時已經是五點十五分了。

  爸爸整夜都沒睡,黑眼圈加重了許多。更糟糕的是.......爸爸在6:30得去集美后溪車駕所考駕照,所以爸爸5:30就得從家裡出發了。爸爸隨便洗了把臉就走了。

  爸爸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到了車駕所,那時爸爸睡意朦朧。考試開始了,爸爸排在第3個。很快,第一個,第二個考試者考過了,輪到了爸爸。爸爸迷迷糊糊地上了車,上坡,下坡,爸爸都順利地通過了;到了倒車這個環節的時候,爸爸抓方向盤已經成了“交叉“狀了.....爸爸終於過了考試。爸爸說:“當時他可困了!還以為考不過呢!“

  大家說,爸爸這種“舍己為我“的品質,難道不足以表達爸爸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