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事,它們像天上的星星,其中有一顆感動的星星最為明亮。來,讓我把它摘下來送給你。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到家,聽媽媽說,要給我做好吃的漢堡包。我一聽高興極了,過了一會兒,作業就寫完了,我跑去廚房,大聲地喊了一聲:“作業寫完了,簽字。”這時只聽媽媽“哎呀”一聲,突然從她的手指里流出了殷紅的鮮血。哦!原來是我的一聲大叫下着了媽媽,鋒利的刀刃切着了媽媽那雙纖細的小手。我看見媽媽馬上用清水把傷口洗了洗,然後拿出創可貼把傷口裹住,一個創可貼並裹不住傷口。“媽媽劃了這麼大的口子,一定很痛,哎,這回的美味又嘗不到了。”我躲回到屋裡,不知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兒,聽見媽媽喊:“開飯了,出來吃飯了。”我很奇怪,低着頭走出來一看,桌子上擺着幾個香噴噴、熱騰騰的漢堡包。我高興的拿起一個,咬了一口,但是我沒有嘗出漢堡包的味道,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手裡的漢堡變得沉重起來,眼淚也奪眶而出。媽媽是那麼的偉大而可愛呀!她為我日夜操勞,安排我的日常起居,從沒有半點怨言,她是那麼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雨交加,從無間斷。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她的全部。我抬起頭,看着媽媽的臉,突然發現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她寬大漂亮的額頭。此時,我的嗓子已經哽咽,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中關村三小四年級:happy葉子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