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過去已經很久了,可一想起,我的心間就流過一股暖流。

  那一天,教室一片寂靜,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老師講課,忽然一聲巨響,“轟隆隆———”我嚇了一跳,一陣大雨從天而降。像潑。像倒。原本安靜的教室亂成了一鍋粥,有些膽小的女生尖叫起來,而男生則威風凜凜地說:“一群膽小鬼!”我也心亂了起來:我沒帶傘,爸爸媽媽又一起去了爺爺家,怎麼辦呢?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趕緊收拾書包衝出教室,我站在校門口望着大雨,望着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的同學,不由得心亂了起來:這麼大的雨,如果衝出去的話,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如果不走,難道要住在這裡嗎?怎麼辦?……怎麼辦?……就在這時,突然有人在背後拍了我一下,我連忙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我冷不丁的說:“幹嘛!”(我們昨天還因為一些雞毛蒜皮之事生過氣)她面帶笑容的對我說:“你不是沒帶傘么?我送你回家!”我臉紅了,說:“不,不用了……我,我自己……”還沒等我說完,她就插嘴說:“難道……,你還在生我的氣?”我的臉紅的更厲害了,說:“沒……沒有。”“那就好!”說著,就拉起我的手衝進雨簾。

  一路上,她一直把傘往我這邊挪,卻不顧自己已經淋濕了半個身子,看到這情景,我多麼想快點回到家啊!

  終於到了,還沒等我轉過身來說一聲“謝謝”,她就已經消失在了茫茫雨簾之中……

  到第二天,老師說**生病了,所以請假了

  我呆了……

  五年級:耿藝源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