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所以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所以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理解,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可以讓人觸動那根敏感的神經。

  那是發生在不久以前的事情。

  今年的天氣十分反常,按照常理說,雷暴雨只有在夏天的時候才有可能會下,然而就在這樣冬末春初誰也沒想到的時候,卻下了一場特別大的雷暴雨。

  爺爺接好我,穿着雨衣,頂着大雨,想要衝過雨簾早點回去。然而,車開到一個地方,發現那裡的水積得好深,於是我們只好下車,找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躲躲雨。

  忽然,我看到一個穿着黃衣服人在雨中不停地掏啊掏啊。我感到很奇怪,也很有趣。這個人在這麼大的雨中幹什麼呢?

  於是不顧爺爺的阻止,跑了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環衛工阿姨。我好奇地問;“阿姨你在幹什麼呢?”“這裡的下水管道被垃圾堵塞住了,現在水流不下去,雨一大,水就積起來。”

  雨下得更大了。五分鐘……十分鐘……,她頭也不抬,專心致志的工作着。

  終於,下水道乾淨了,積水消失了。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清潔工阿姨,冒着傾盆大雨用自己的手把堵塞下水道的垃圾一點一點的掏了出來 。那一刻,清潔工阿姨的形象一下子在我的心中高大起來。

  經歷了這件事,我在想,如果每一個人都不亂扔垃圾,下水道也許不會堵塞,從現在起我要做到這一點。

  看着滿臉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的阿姨,心中那份感動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經歷,所以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所以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