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是鼎鼎有名的瀘師附小,這裡不斷地用我們的成功與熱情編織出一幅幅美好的大畫卷。在美好的回憶里,老師與同學始終並肩作戰。就如那次合唱隊的成功一樣,經常在我腦海里似電影般清晰地一一展現。記得從選歌到排練,從排練到服裝設計,都是師生經過二十一個日日夜夜努力的結晶,就算老師與同學之間有片刻的磨擦,也會因為心中共同的目標而自然化解。

  記得將要比賽的那一天,我早早地從夢中醒來,將激動的心裹進早已定好的比賽服裝里,便來到了學校的排練場。老師們早已在這裡熱火朝天地忙開了:曹老師不停地給同學們補妝;劉老師不斷地給同學們打氣,安撫我們緊張的心情。看到老師們為我們的成功而付出的努力,我暗暗在心中告訴自己:“一定要盡自己的能力,一定要唱好呀!”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到了顯真本領的時候了!小街子小學的表演確實叫我們心服口服,強勁的對手讓本來就沒有完全把握的我們更加心神不寧。頓時我們的心幾乎同時飛回了排練場,飛回了那熱火朝天的排練之中。對!二十一個日夜的努力不能付之東流。準備好,像往常一樣迎戰吧!同學們的耳邊響起了同樣的信念。

  終於登台了,一曲《春天的腳步》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唱出了我們對老師的感謝。同學們動情的演唱博得了評委的贊同以及對手和觀眾的掌聲。當甘老師告訴我們,前兩名肯定穩拿時,星星點點的淚迷糊了我們的眼,也在我們心中深深烙下兩個鮮紅的大印——“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