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遊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貓遊記(1) 

  一天,戰鬥包子1(雲虛山人)在貓游大陸上聽到了一聲狂吼:“哦哦哦哦啊……”它感到地面發出一陣劇烈的晃動,便逃到了外面。後來從師父的口中才知道——原來出現了一個怪物,名叫“奇美拉”。 

  它便跟着師父苦練功夫,準備打敗那個破壞大陸的“奇美拉”。終於,戰鬥包子1練成了火系法術,使用自如。可是,師父告訴它自己一個人是打不敗那個怪物首領的。必須找到其他夥伴,才能打敗“奇美拉”。並給了戰鬥包子1一把“普通的蠻勁”。 

  戰鬥包子1費勁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戰鬥包子2(天使的淚珠)。它練成了冰系法術,並獲得了一把“精靈之杖”;它們又遇上了戰鬥包子3(黃山娃娃)。它練得了風系法術,並獲得一把“普通的炫光”;隨後,它們又找到了殘疾熊(浪盡逍遙)。它練得槍法,獲得一把“冷月長槍”;它們找到了小木猴(憂之曲)。它練得匕首,並獲得“斬腰者”;它們找到了鴨嘴獸(茉璃小茶)。它練得暗系法術,並獲得“完美的炫光”;它們找到了瘋兔(櫻之桃)。它練得聖系法術,並獲得“靈魂收割者”;它們找到了深海水母(422873315)。它練得斧法,並獲得“裂地金斧”;它們找到了沙地仙人掌(戀之傷)。它練得刀法,並獲得“切裂者”;它們找到了水獺(851834166)。它練得爪法,並獲得“金翼速龍之爪”;它們找到了蘑菇寶寶(小櫻兒)。它練得劍法,並獲得“屠龍之劍”。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