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遊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貓遊記(2) 

  “壞了,黑羽來啦!”瘋兔(櫻之桃)急得快哭了。 

  “趕緊的,1號計劃執行。” 

  “哈哈,就讓我把你們通通消滅掉!哈哈!”黑羽得意的笑了。 

  一招狂魔亂舞,把它們都打了出來。“2號計劃!”戰鬥包子1(雲虛山人)的炎爆術,把黑羽嚇了一跳。黑羽也不甘示弱,“暗影雷鳴!”蘑菇寶寶(小櫻兒)和沙地仙人掌(戀之傷)好不容易才擋住了黑羽。 

  “3號計劃!”深海水母(422873315)一招開天闢地把黑羽打到了地底下。“沒想到這麼快就把它打敗了。”深海水母得意的笑了笑。 

  “別高興的太早!”黑羽又從地底下冒了出來。“什麼?”大家吃了一驚。原來,黑羽是用必殺技黑暗籠罩回到陸地上的。“看來得用必殺技了。”鴨嘴獸(茉璃小茶)說。“讓我來。暴怒!”殘疾熊(浪盡逍遙)把黑羽打死了。 

  “哦,這是什麼?”戰鬥包子2(天使的淚珠)看到地上有一片閃閃發光的紅色水晶。 

  “這是從黑羽身上掉出來的,”戰鬥包子1說,“看來是件寶貝。咱們先拿着,或許以後會用得上。”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