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遊記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1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遊記17 

  與黑暗相抗衡4 

  突然,一個黑色的魁梧身影出現在赫拉和X貓X面前.................... 

  “赫拉,你在這幹什麼?”那個黑影說,X貓X和Y貓Y仔細看看了看那個黑影:個頭很高,顴骨突出,眼睛往裡凹,雙目無神,臉色蒼白顯然,這個人得了病,還不輕。 

  “爸爸,我在岸上看見了這隻貓,又來了一隻貓,第一隻貓叫X貓X,第二隻貓叫Y貓Y,爸爸,看樣子談們應該不是壞人吧?”赫拉問他爸爸。 

  “你們是從哪來的?”那個男人問,“我叫安德魯,你們是從哪來的?” 

  “我們是從貓王過來的,我們是奉了貓王(↓?貓王?開嘛玩笑~ ~ ~)的指令,來週遊世界的。順便問一句,這是哪?”X貓X和Y貓Y異口同聲的說。 

  “哦,遠道來的人啊,順便告訴你一句,這裡是赫拉克勒斯島,島上就我們一家人。”安德魯說道。 

  “哦,那你知道魔法王國在哪個方向嗎?”Y貓Y問。 

  “我知道啊,明明就在東面嘛。”赫拉說。 

  “謝謝你,赫拉,我們走了,再見!”X貓X和Y貓Y齊聲說。 

  赫拉目送他們兩個后,說:“沒錯啊,魔法王國就在西面!” 

  (畫外音:想知道他們的命運嗎?就請看下集,貓遊記全彩漫畫已出!當然也 是我自己畫的,全國各大書店均有銷售,還送我的親筆簽名哦!快去搶購吧! 

  (畫外音:想知道他們的命運嗎?就請看下集,貓遊記全彩漫畫已出!當然也 是我自己畫的,全國各大書店均有銷售,還送我的親筆簽名哦!快去搶購)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