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遊記(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遊記(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貓遊記(9) 

  深海水母—— 

  “花瓣啊!你到底在哪啊!”深海水母找的頭都暈了。這麼大一片地方,怎麼找得到啊!那又怎麼辦呢?誰能來救救我啊! 

  戰鬥包子1—— 

  “殘疾熊,快過來!”沙堡是不是在這裡啊!為什麼找了這麼長時間,找了這麼多地方都找不到?突然,戰鬥包子1的頭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哦,沙堡!水晶磨盤,彷彿就在他的眼前。磨盤,磨盤!我一定要找到你!走了許久,他們看到了一個小磨盤,上面有2個小插孔。戰鬥包子1趕緊拿出那2片水晶,把它們放進了插孔。隨着一段隧道,他們來到了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世界,那2片水晶,也回到了他的手裡。 

  戰鬥包子2—— 

  最危險的地方……但是,哪裡才是最危險的地方呢?莫非,就在我忽略的拐角?1個,2個……戰鬥包子2一直找了72個拐角,居然看到了長在荊棘地里的七色花!突然,七色花浮了起來。隨着一陣眩暈,戰鬥包子2在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世界里找到了戰鬥包子1和殘疾熊…… 

  鴨嘴獸—— 

  “醒醒啊,醒醒!”鴨嘴獸終於醒了過來。原來,那個在他身後拍他的人就是威烈兔。“趕緊走!72小時不多了!”它們疾走如風。突然,威烈兔消失了,鴨嘴獸來到了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空間…… 

  瘋兔—— 

  瘋兔是在是找不到出口了。可是,瘋兔呢?他也不知怎的,也來到了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空間。他又被一陣風,吹到了殘疾熊的身邊。 

  沙地仙人掌—— 

  畫彩虹,畫彩虹……他沒注意到,旁邊,就有1桶畫彩虹的顏料。他正在練功服,突然注意到了旁邊的顏料。畫完之後,他來到了第7關。剩下的3關特別簡單,沙地仙人掌一口氣闖過了其餘的3關。接着,他就來到了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空間。 

  其他人也都闖過了自己面對的關卡,也都來到了深海水母所在的虛擬空間。他們10個人相遇了,一同去找深海水母的蹤影……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貓遊記(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遊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