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向陽小學是一所環境十分幽雅的學校,它坐落在繁華熱鬧的淮海路中心。

  學校門旁修了一面又大又厚的牆,上面刻着向陽小學四個大字。全校有六十多位老師,二十多個班級,是一所中等規模的學校。

  一進學校門,一片綠草坪(操場)展現在你眼前,裡面有球門、籃球架,學校東面是用水泥鋪成的小小領操台,每當星期一都會有四位同學登上領操台做升旗手。西面是升旗台,中間是旗杆,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動着。操場前後是一幢幢教學樓,在它下面種着各種花木,有粉紅色的桃花,火紅的雞冠花,還有美麗的一串紅……花叢中,扇着金黃色翅膀的小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五顏六色的蝴蝶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透過玻璃窗,只見嬌艷的花朵在綻放。

  我們學校的特點是認真、活潑。不論學習、活動都認真對待,我們個個活潑有精神。聽,嘹亮整齊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來。大家看着一個個公式,一個個題目都被我們理解、記住、解答。每個同學都仔細地做着,算着,那麼的全神貫注。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操場上立即沸騰起來,同學們在裡面踢足球,打籃球,跳橡皮筋,做遊戲……這裡,那裡到處都是歡笑。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又都回到教室里安靜地等待老師來上課。

  我在這樣的學校——這樣的家裡多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學校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