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大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俠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四大天王,咱班也有聞名遐邇的四大天王,不信,那就讓你見識一下吧!

  NO.1霸王——嚴小龍

  唉,一說起這個霸王呀!那可是麻繩拎豆腐——別提了!聽,他又在興風作浪了!“閃開點兒,別擋着本大爺的路,真是的!”哎,不知又是誰這麼倒霉!只見班長“一路殺來”,像一座泰山似的站在霸王面前,說:“你別整天欺負同學,你以為你是這個班級里的大哥啊!”話還沒說完,班長便被霸王嚴小龍一把推開,自己揚長而去……班長見拿他沒法,便拿出了殺手鐧——報告班主任老師。上課了,嚴小龍被老師K了一頓,但一下課,他又開始挑逗女生。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NO.2調皮王——王華

  “來呀,你來追我呀!你追不到我,嘿嘿!”調皮王王華又在逗女同學了。只見他,一邊說,一邊向楊小倩吐舌頭,還把楊小倩的書摔倒了地上,這下可把楊小倩惹火了,楊小倩以“飛毛腿”的速度“飛”到了調皮王的面前,“你快給我撿起來!”楊小倩吼道。“我不撿,我就不撿,你能把我怎麼著啊?嘻嘻!”王華扭着身子說。楊小倩的火一下子躥得老高,可王華一把拽住楊小倩的頭髮,連續轉了幾圈,突然一下子丟開,楊小倩一下子坐到了地上,王華見情況不妙,急忙逃離了“犯罪現場”,但上課時,王華還是被班主任老師“繩之以法”,極不情願的向楊小倩道歉。

  NO.3歌王——黃小瀚

  “山丹丹的那個開花喲,紅個艷艷個艷……”一聽到這個刺耳的歌聲,就知道是歌王——黃小瀚在表演了。告訴你們,只要他一唱起歌來,咱班的噪音污染一定上升到八十幾分貝。雖然歌王在唱歌方面沒有多大天賦,但是他能在短時間內唱出不同的歌。他還有一個身懷絕技令人叫絕,那就是對神曲《忐忑》了如指掌,班上無一個同學不甘拜下風,他經常哼上一兩句,讓班上的同學都捧腹大笑。

  NO.4幽默王——王小慶

  “幽默王”這個稱號當然非王小慶莫屬。這個王小慶,整天古靈精怪的。一次上課,老師辦事去了,同學們百無聊奈,這時,幽默王王小慶打開了話匣子:“同學們,集中注意力,現在是搶答時間,請問:用你的手指去戳牆。打一植物。請搶答!”我們一聽,開始津津樂道,七嘴八舌地討論答案。可到最後,誰也沒有一個答案,這時,王小慶揭曉了答案:“唉!你們真是笨!用手指戳牆疼不疼啊!既然疼,那不就是‘藤’嗎?所以打一植物是‘藤’啊!”“啊!我暈!”

  這就是咱班的四大天王,正因為這四大天王,才組成了咱們這個超級班級!

  荷花庄小學四年級:駱傳蓮

您正在瀏覽: 四大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