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呢?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幸福是多式多樣的。他可以是一種擁有,可以是一種等待,可以是一種感動。收穫也是一種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功成名就也是一種幸福,淡泊寧靜還是一種幸福......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幸福,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留心發現。

  那時,我還不懂幸福到底是什麼,只知道整天呆在家裡,遊手好閒。有一天,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想法,出去走走吧。來到公園,坐在坐椅上,左顧右盼,希望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的確發現了有趣的事:兩個老人,他們在撿着空瓶子,一個一個的撿着,他們大概把全公園的瓶子都撿光了,竟然有這麼一大袋。其中一個老人還不時幫助另一個老人擦汗呢,太陽火辣辣的,他們仍然在工作着,可能是家境不好吧,只有他們倆相依為命,他們現在一定很口渴吧。我裝成一不小心掉了錢的樣子,故意把錢掉在他們跟前,是十元錢,希望能幫助到他們,當我走遠時,他們也發現了這十元,偷偷回頭,看着他們欣喜的樣子,我的嘴角也微微向上。誰知,他們並沒有直接收入囊中,而是四處張望,尋找失主,他們最終鎖定了我,追上我問:“小朋友,這錢是你掉的嗎?”倘若說不是,他們會繼續等待失主吧,雖然只是小小的十元錢,或許他們認為很大,我還是拿着那十元走了。在夕陽下,他們的身影顯得格外美麗......

  兩個老人的生活很幸苦,他們的心卻依舊善良,他們還是用微笑去面對,這,可能就是他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