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包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包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逛包公園,感受到了秋天的歡樂。

  我們盛車來到了公園,剛進公園的大門,我們就看到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這條小路通向湖邊,我們緩步走向上小路,路的兩邊一排排白楊柳,隨着微風正在舞動着枝葉,好象在向我們招手呢。一邊觀賞着路邊的美景,一邊呼吸着鮮先的空氣,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湖泊邊。湖面波光粼粼,猶如一面碩大的眼鏡,岸上梧桐樹擺動着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象是在樂呵呵的演唱。有蛐蛐的叫聲,有小鳥的叫聲,宛如一個合唱團在演奏一曲大自然的樂章。我們看着美麗的對岸便直奔過去,剛一到那邊,我們看到了一個小亭子,小亭子像一把大傘,亭子邊上的蘆葦搖着枝葉彷彿正在做着體操。我們繼續往前走,有一座小橋,這座橋宛如一個彎彎的月牙,下面有一位老爺爺正在釣魚,橋洞下有兩隻野鴨游過劃出了四道波紋。我們過了橋繼續往前走,又看到了一片嫩綠的草地,我們坐了下來,看着遠處的美景,想的以前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在杭州西湖時的情景。到了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啊!秋天的包公園真美呀!

  四年級:草原豪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包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包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