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災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災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漸漸的落下,月亮姑姑悄悄地降臨。森林裡小溪唱着優美的催眠曲,陪小草們聊天說話的是清晨和傍晚時小溪的蒸氣變成水珠妹妹也聽着美妙的催眠曲,涼風習習,森林裡的動物門和樹木都在睡覺。整個森林十分安祥。

  可是誰也不知道,一場災難正在悄悄降臨。

  第二天一天早,最先發現的情況的小鳥對年長的老槐樹說在森里的邊緣地區發現有人開着卡車來到森林裡,有森里最年老的老槐樹急忙召集大家,準備開一個簡短的會議。“今天一大早,”老槐樹清了清嗓子,“空中偵察員小鳥發現一種用兩條腿走路的動物,率領着一隻只有着圓圓的肢東西來來到了咱們森林。據說,用兩條腿走路的這種動物叫做‘人;’而腳是圓圓的那種東西叫做‘卡車’。我們不知道他們來這幹什麼,所以才召集大家開會。”他們來幹什麼?!還用問,自然是找食吃,對我們沒多大威脅。”多嘴的小柳樹說道。不,事情一定不是那麼簡單。”梧桐樹心情沉重地說道:“這種新的動物或許……會引發一場災難。”梧桐樹的一番話引起了大家的深思。忽然,很多樹木都感到一陣劇痛。低頭一看,原來是人在用電鋸鋸着樹。只見老槐樹爺爺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道:“災難降臨了,森林王國的臣民們……”話沒講完,老槐樹樹倒下去了。隨即倒下的是小柳樹,梧桐樹……

  幾年過去了,森林變成了一片沙漠。再也沒有那鬱鬱蔥蔥的森林,也沒有可愛的小鳥和小動物拉,也沒有那清澈見底的小溪,也沒有小草和經營的水珠拉,那皎潔的月光也被烏雲遮住了美麗的面龐。剩下的,只有沙漠中的沙粒孤獨的在那片地方。

  四年級:翁詩敏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災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