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植物園賞荷花.我踏着晶瑩的露珠,披着薄薄的晨霧,信步走到荷花池邊,靜靜地觀察剛剛睡醒的荷花. 

  走進池邊,一片誘人的翠色映入了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啊!是荷葉.它們有的大如圓盤,有的像一個小碟,真可愛. 

  在這眾多的荷葉中,挺立着一株株俊悄的荷花.荷花的顏色大都是粉紅的.也有乳白的.乳白色的花很少見.這次我碰巧見到了,它只有四五個花瓣兒.粉紅色的花瓣多一些,花開得很大.花瓣有點像柳葉,只是比柳葉寬一點.靠近花托的部分逐漸變細,變平.越在裡面瓣就越小.中心露着金燦燦的花蕊.清風拂來,荷花的花瓣上的水珠滾滾,晶瑩剔透.風停后,水珠由小變大,越發亮.看到這生機勃勃的荷花,令人心曠神怡. 

  我也有幸和爸爸去划船.我一會攏過這朵花聞聞,清香四溢,一會兒拿過那朵花看看,美麗無比.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張張女孩的臉,都在朝我笑呢! 

  啊!荷花,你的美麗令我陶醉!我愛你的清香,嬌艷,更愛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