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

  

  常熟市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最近,我迷上了《淘氣包馬小跳》這套書。結果是相當“可怕”。我吃飯、睡覺、甚至上課都會想着書里的故事情節。 今天,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竟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馬小跳的世界。

  “砰”的一聲,我從天而降,把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四人嚇了一跳。不久,他們又恢復到以前那副弔兒郎當的樣兒。毛超指着我,用誇張的口氣問:“你?咋從天上掉下來的呢?”我被他逗笑了,故作神秘地說:“你猜呀!” “你…你…剛才……”張達想說,可那嘴巴一急就說不出話來,愣在那兒了。馬小跳接過話茬:“你肯定是剛來的,想來個閃亮登場對不?”我嫣然一笑地點了點頭,然後大步流星地走了。

  我還得把秦老師那關闖過呢。畢竟是面對老教師嘛,說起話來,我是要九十九分的小心加一份耐心:

  “老師,你好呀!我是剛來的!”“咦?我怎麼不知道?”秦老師抬起頭打量着我。 我一時沒想好,搪塞道:“可能還沒通知您吧”

  接着,一連串的問題向我湧來,把我搞地頭昏腦漲。不過,最後我靠着我這一等的口才都一一對付過去了。

  第二天,我一來到教室就引來了一片又一片的驚叫,這是三年級小弟弟小妹妹的特點嘛! 古怪精靈的路曼曼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她像審量犯人似的盯着我看,我被看得尷尬極了:“哼,我又不是什麼國寶,有那麼好看的?”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但她仍然繃著臉,一本正經的樣子。

  秦老師來了,鄭重地向大家介紹了我,“這位是趙夢婷同學,12歲,從江蘇省轉來……”大約過了10來分鐘,直到她把所知道的關於我的資料都抖落出來后,才給我安排了一個座位——路曼曼的後面。

  一下課,我就成了班裡的“熱點人物”,連平時高傲的“小公主”夏林果也跑過來想問個明白。他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問:“你的學習好不好?”有的猜:“你是不是留級生?”有的一連三問:“你從哪兒來?幹什麼?啥時走?”……我被問得不耐煩了,扔下一句:“是為馬小跳來的。”就閃開了。

  我畢竟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三年級的小兒科哪能難得到我。不到一天,我就成了比路曼曼更“紅”的學生了。而她看到我以後,總是吹鬍子瞪眼的,好像要把我吞了似的。這時,她的八輩子加八輩子的冤家馬小跳就出來氣她了,“哈哈哈,大傻瓜,終於有對手了!”路曼曼可受不了氣,又把馬小跳的不良表現記在了小本子上告到了秦老師那兒,結果可想而知,馬小跳又被老師留了下來。

  我相約在校門口等馬小跳。他出來后看到我很驚訝,眼睛睜得老大,嘴巴呈“O”型。看他這吃驚的樣子,我也不說廢話了,直奔主題:“我們做個朋友吧,你很逗,跟你在一起很快樂!”這時,他的眼睛睜得更大了,用誇張的口氣問:“你確定?我可不是丁文濤!”“確定!確定!”我耐着性子回答。馬小跳驚呼了一聲,一蹦三尺高。

  說來也怪,第二天,路曼曼對我出奇的好,沒有了昨天那張“怪獸臉”。她相當和善地看着我,超級溫柔地問我:“趙夢婷,真對不起啊!你可要原諒我呀!”真肉麻,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她對我的態度轉了180度的彎,讓我費解。為了探清虛實,我也學着她的口氣說:“沒關係呀!你有什麼事呀?”見我都問出口了,她也不拐彎抹角了,說:“你什麼來頭?”我本想全盤托出,但轉念一想,又跟她賣了一個關子說:“放學后,再告訴你。”

  午飯後,我把馬小跳他們四人召集到學校後山,說了這事,誰知唐飛竟不屑一顧地說:“我還以為啥事呢,害得我吃了個半飽!”真是君子有先見之明,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大雞腿在唐飛眼前一晃,唐搶過雞腿就大嚼特嚼起來。毛超和唐飛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便一個超好玩超幽默的故事,行不?”他倆一個長篇大論,一個滿口幽默,總算把故事定下來了。  (什麼故事?)

  放學后,我把這個故事告訴了路曼曼 ,還沒想她還真相信了呢,真逗!

  ……

  日子在歡聲笑語中一天天過去。我快樂地在馬小跳的世界中成長,永永遠遠。

  (情節發展太慢,有些事情沒講清楚!)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馬小跳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