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念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處處飄着雪花。我愛這雪花,從中我彷彿又看到了秋。因為它預示着,明年秋天一定有好收成。 

  回過頭來看看秋,秋已經無蹤無影。只留給了人們豐碩的果實,和那金色的菊花,便拖着粉色的長裙走了。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便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又飄然而落,只留給人們一個無比的幽靜與美好的沉思。 

  至今,我還記得秋來時的那場大雨,是那麼美。 

  那個早晨,一場雨就那樣下起來了。雖說猛,但卻不大。就那樣淅瀝淅瀝地下着,就那樣不緊不慢地飄灑着。街上的行人大多很狼狽,匆匆忙忙地跑着,有的還拿出一些物品遮蓋着。但有的早就預備好了,撐起傘,大步地走着,有時也用得意的眼光瞟一下那些狼狽的行人。一會兒,雨也小了,我推開窗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是那樣清新。雨更小了,灰濛濛的雨組成一片紗,房檐下的水珠似夢,似華美的珍珠。 

  這場雨,是秋的象徵。秋若是個小孩,肯定和我們一樣淘氣;秋若是個姑娘,肯定很美;秋若是個老人,肯定很慈祥。現在秋走了,還有明年的又一片秋,但這個秋天,卻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念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