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煤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煤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黑煤球” 標籤:“球球”作文

  波斯貓太太生了三個孩子。老大是姐姐,雪白的長毛,漂亮極了。老三是雄貓,油黑油黑的,大眼睛,非常可愛。老二呢,灰黃皮毛,醜死了。

  爸爸、媽媽最愛老大和老三,給它們起名叫“白雪”和“可愛”。它們討厭老二,就叫它“黑煤球”。

  一天,“黑煤球”吃飯,不小心掉了一點點肉末,爸爸就拿棍子毒打它,媽媽把它關進廁所,讓它幹活兒。一天了,也不給它飯吃。

  天漸漸黑了,“黑煤球”哭了。忽然,聽到門的響動,從門縫兒塞進一隻盤子,盤子里放着一條魚,魚上放着一封短信:

  “哥哥:你一定餓了吧?我趁爸爸、媽媽、姐姐不在,偷來了廁所的鑰匙,給你送來了魚。吃完了魚,如果口渴,就從盤子上掰下幾塊,含在嘴裡,一會兒就會嘗到鮮肉汁了。因為盤子是用肉汁凍成的。你的弟弟。”

  “黑煤球”吃完了魚,把盤子一塊塊掰開含在嘴裡化開咽了。它太累了,躺在牆角睡著了。半夜,“黑煤球”的小弟“可愛”又從門縫兒塞進一隻盤子。“黑煤球”醒了,剛要伸爪子去取,忽然看到一隻小老鼠跑過來叼走了盤子,美美地啃起來。不一會兒,它竟把盤子吃光了。“黑煤球”很生氣,一把抓住了小老鼠。

  小老鼠苦苦哀求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是因為反對我們大王偷人家的東西被關在這兒的。已經三天沒吃飯了,我太餓了……”

  “黑煤球”心地善良,想:這隻小老鼠怪可憐的。放了它吧。於是,它抬起爪子,讓小老鼠逃走了。

  小老鼠千恩萬謝,伏在牆角說:“我應該報答你的好心。我有一丸藥,這葯能治世界上所有的怪病。現在把它送給你吧。”

  天亮了,“黑煤球”的爸爸、媽媽要上廁所,就將“黑煤球”放了出去,罵道:“醜八怪,滾!你如果再捅漏子,我們就關你一個月!”

  “黑煤球”從此小心翼翼地幹活兒。吃飯的時候,姐姐“白雪”和弟弟“可愛”一起吃,等它們酒足飯飽,剩下的,爸爸、媽媽才讓“黑煤球”吃。雖然吃不飽,常常靠多喝水填飽肚子,可“黑煤球”都忍受了。它常常暗自流淚,淚水沾濕了它那又舊又破的褥子……

  大概是經常挨餓和喝冷水的原因,“黑煤球”的肚子疼極了。疼得它“哎喲、哎喲”叫起來。姐姐“白雪”穿着睡衣跑過來伸出前爪打了“黑煤球”一個嘴巴,罵道:“醜八怪,你吵醒了我,討厭!”

  “黑煤球”強忍疼痛,不敢出聲了。“白雪”舉着打人家嘴巴的那隻爪子回自己的房間去接着睡覺。“黑煤球”的肚子很疼。它忽然想起,小老鼠給的藥丸能治病,吃了它可能就好了。它取出藥丸,剛要吃,忽然聽到姐姐“白雪”的哭喊聲:“不好了,我的爪子!疼死我了——”

  “黑煤球”捂着肚子去看姐姐,只見“白雪”舉着一隻前爪大哭大鬧。它那隻爪子狠命地在抖動,疼得它大汗淋漓。看到姐姐痛苦的樣子。“黑煤球”就把那丸藥給姐姐吃了。果然,藥到病除,姐姐的怪病好了。

  可“黑煤球”呢,肚子疼極了。它回到自己又破又冷的床上,捂着肚子躺下來。

  睡夢中,它的淚水再次沾濕了被褥……

您正在瀏覽: “黑煤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煤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