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本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本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大家可能發出了疑問,作業簿有願望嗎?如果有那願望又是什麼?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夏日的夜晚,燈滅了,人也睡了,民民書桌上的作文本和摘錄本可吵開了! 

  “作文本老弟, 最近見你心事重重的,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啊,沒關係管說?”摘錄本問作文本。 

  “沒什麼,只是小主人現在升上了六年級,學習任務很重,天天都要寫作文,要求600字以上,而且質量要好,不然就要重寫的!” 

  “恩恩恩 ,現在學習壓力是很重!”摘錄本回話。 

  這時,聽寫本和預習本也來插話:“說得對。”聽寫本說,“六年級聽寫也管的很嚴,錯一個抄20次,我經常看見小主人含着淚被罰寫到一兩點呢。”“我也經常看見。”預習本說,“一課要抄詞語,好句至少五句,小主人能不累嗎?”話音剛落,從書包里有傳來了作業本的聲音:“現在的作業談太了……” 

  “啊,世上的老師,請你給學生一個自由的空間吧!”作業本們齊聲請求。 

  同學們,作文本的願望是什麼?沒錯,作文本的願望就是想讓學生有一個自由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作文本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本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