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的夢總是噩夢。有一次我了這樣一個夢。想聽聽看嗎?OK!

  “咦?這兒怎麼黑黑的?”我不是已經起床了嗎?難道是‘外星人’把我托走了?”“呃啊!”我立刻暴跳如雷“誰?誰!?到底是誰把燈開得這麼亮!這燈是不是九千九百九十億瓦呀?”我困難地睜開眼睛。“嘻嘻!”一隻“貓人”拉住了我的手。這位貓人長得怪怪的:它有一張人臉、貓的耳朵、貓的眼睛和嘴巴。PP的後面還有一條黑黃相間的尾巴。“原來是你在跟我開玩笑?”我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小貓人沒有生氣,咂咂嘴巴,紅紅的小嘴一咧:“NO。NO。NO。NO。NO!不止我一個,還有五個人。Guess!”“有沒有小龍人?”“有。”“有沒有布卡”“有。”“有沒有梨花詩”“有。”“有瑤鈴嗎?”“有。”猜出這麼多正確的,我心裡暗暗自喜。“那麼一定還有齊天大聖了?”“Yes,Verygood!”這時我正高興的眉飛色舞。呀!不好!心裡怪怪的!一看小貓人見了,布卡立刻把小貓人吃了,他冷笑了一聲向我一步一步逼進。我心裡打了一個寒顫,直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他們可都是正面角色的人物呀!這時我顧不上那麼多了!一個勁地往外沖“轟——”天上頓時一片漆黑。只有幾顆小星星,不過都是綠色的。好像老虎那樣兇狠的眼睛。不僅是這樣空中到處回蕩著兒狼的嚎叫聲……

  “啊!”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咦?我手上哪兒來的一本書?我睡覺之前沒看書呀?難道我捧着這本書睡了一夜,不可能吧!”

  這次做的夢好怪,為什麼正面角色那麼可怕?我晚上沒看書為啥會抱着一本書睡了一夜呢?真是好奇怪喲!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怪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