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腦海深刻的印象中,最疼愛我的人是奶奶,最憐惜我的人是奶奶,對我最嚴厲的人也是奶奶。 

  在我五歲的時候,奶奶便開始偏愛我了。有一次,我看到了書房裡爸爸最憐惜的一本書,我很好奇,就拿到院子里去看。不一會兒,就有小夥伴來叫我玩。我經不住誘惑,就去玩了。回來之後,我發現那本書沒了。我很着急,可里裡外外找遍了也沒有。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知道這件事後,舉起寬大的手,想抽我,我害怕極了,便閉上了眼睛。一秒鐘過去了,又一秒鐘過去了,我遲遲沒有挨到爸爸的打。原來是奶奶來了。奶奶抓住了爸爸的手,一把把我樓在里。那時,我認為奶奶這麼做是理所當然的 。 

  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我對奶奶的理解也多了。我才知道,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奶奶是因為愛我才這麼做的。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