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中潭路35號99弄的一幢31樓08室的高層樓房裡。家中三室兩廳,寬敞明亮。我的一室中有小櫥、小床、寫字檯等,生活舒適,學習方便。我家家裡家外都是綠化,出門交通方便。我們一家五口都深愛這溫暖的家。

  我的爸爸是個公司職員,媽媽是個醫生,外公外婆都是退休幹部,外公總是搬來綠化,為我們的家加美添色,他還和外婆在操持家務。我家的經濟條件較好,但全家人都很節約。

  我們家那些壞了、破了的東西,只要給外公修理,他一定會幫你復原。一天,我和一些小朋友在小區里踢球,忽然,我在興奮之時,腳狠狠的踢了一下球,鞋子頓時裂了開來,變成了兩半。回家后,我正想把鞋子扔掉,而外公卻說:“扔掉多可惜呀!來,我幫你縫。”外公補了又補,縫了又縫,可還修不好,外公就拿出了他的“寶物”——膠水,我的鞋子總算完好無損了。我想:如果當初扔了還真太可惜了!

  又一天,我喝完了礦泉水,正要把瓶子扔了,但外婆說:“其實空瓶也有一些作用,如:裝了水可以澆花,剪開可以做調色盤,放些液體物品還可以加以使用,或者可以做一些小玩藝等,不就能變廢為寶了嗎?

  我在外公外婆他們的影響下,我也變得很節約,從不買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我的家是富裕的家,幸福的家,最主要的是勤儉的家,節約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