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社區,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社區,我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友誼小區,小區雖然小,但十分和諧,充滿了溫馨。

  早晨,太陽伸個懶腰,露出了明媚的笑臉,光芒照射着大地,我們小區開始熱鬧起來。有些老人在打太極拳,神情莊重。幾個年輕人則圍着小區晨跑鍛煉,有一些哥哥姐姐則在樹林綠蔭中拿着書本“搖頭晃腦”地朗讀背誦,你瞧,連樹上的小鳥也在仔細聆聽這琅琅書聲呢!我邊走邊欣賞着這和諧的一幕。

  這時,旁邊傳來一陣老人爽朗的笑聲:“哈哈哈哈哈……”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住在101室的王爺爺。他正躺在躺椅上逗4歲的小航航玩呢。從他充滿笑容的臉上你能看得出他是一位無兒無女的老人嗎?這時,住202室的張叔叔拎着一籃水靈靈的葡萄走過來說:“王爺爺,這是我老家種的葡萄,很好吃,這籃送給您嘗嘗鮮!”“噢,謝謝了!”王爺爺笑呵呵地說。“王爺爺,”住401室的李阿姨抱着一疊整整齊齊的衣服走過來,“您的衣服洗好了。”“啊,麻煩了。”王爺爺笑呵呵地說。“王爺爺,我來幫您疊被子。”“王爺爺,我媽媽請您去我家吃午飯!”“王爺爺”“王爺爺”……這親切的話語,猶如一陣醉人的春風,吹暖了王爺爺的心。他笑着對我說:“希希,你看我哪裡像個無兒無女的老人,大家待我比親人還親。他們都是我的兒女啊!”說完爽朗地笑了起來,那笑聲一直飛呀,飛呀!

  我又信步來到涼亭里,婦女們正在涼亭里聊天。陳阿姨說:“聽說倫敦申奧成功了。”“是啊,好驚險,1票之差。”“2012年就是他們舉辦奧運會了。”“那你說2016年誰會成功呢?”“我看是西班牙。”……婦女們愉快地聊天,還不是磕磕瓜子,喝喝茶。

  接着我有來到樹林里。只見孩子們圍在一起,有一個提議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好!”眾人附和着。“黑白配!哈哈,你來找!”“OK!”負責找的人閉上眼睛,從1數到10,便開始尋找。只見他一會兒撩撩樹叢,一會兒踢踢大樹。“哈哈,找到了!”找的孩子一把拉出一個孩子大笑起來,被抓到的孩子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情不自禁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看,這就是和諧的社區,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和諧社區,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社區,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