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身患殘疾的兒童,從小與別人不同,有着常人無法體會的痛苦與煎熬,有着常人無法得到的快樂,漸漸地我慢慢的長大,小時候,還不知道痛苦是什麼,隨着慢慢的長大,嘗受到了痛苦,嘗受到了無比的無聊,慢慢的到了上小學的年紀,和我同齡的孩子都背着書包上學了,只有我孤獨着,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想要帶我去上學,可是我們村的學校,是一個又長又陡的大坡,連一個正常人走上去都十分的勞累,更何況要帶着一個殘疾的孩子,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輪椅,每天清晨,媽媽都要用輪椅把我推上那個又長又陡的學校,媽媽每次上去的時候,都是滿頭大汗,但還一個勁的說:“沒事!沒事!不累!”從那時我暗暗的下了一個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學這來之不易的學業,從那時我發現了媽媽是多麼的勞累,甚至有點心酸,有點難受,下課了,每次媽媽都要抱着我上廁所,每次都可以看到從媽媽身上落下的晶瑩的汗珠,我發現的母愛的力量,發現了母愛的溫暖,發現了母愛的神奇,發現的媽媽對我的期望,所以我更要好好學習,將來可以報答我的父母。

  爸爸是一位挖掘機司機,每天早出晚歸,十分疲倦,為了我的病,為了我們可以過上好日子,為了我們可以健康,爸爸為了不讓我無聊,從小給我買了很多的東西,玩具幾乎到處都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為了可已讓我了解外面的世界,爸爸給我買了電腦,希望我可以用來學習,用來解悶,希望我可以電腦查找資料和書籍。爸爸每天早出晚歸都是為了我,我感到爸爸的愛!

  漸漸地長大了,我已經上了5年級了,回想媽媽那辛勞,竟然堅持了5年,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迹嗎?回想爸爸早出晚歸也堅持的5年,心中酸酸的,我想:“如果沒有我爸爸和媽媽又會過一種什麼樣的日子呢?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有偉大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兒子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門樓集賢學校五年級 於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