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很多景色,比如:北京的天安門,麗江的萬里長江第一灣,張家界的大自然迷宮……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三亞的海邊,靜而神秘。

  記得又一次,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看海,我高興了一整天,晚上,帶着笑容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今天早上,太陽剛升起來,媽媽就過來叫我起床,寶貝快起來,我們要去看海了。我聽到看海的這三個字,我急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臉。我在去三亞的飛機上,我看見了很多白色的雲彩,它們長得都好像棉花糖,讓人忍不住想要摘下來看一看究竟。我真的特別喜歡海。到海邊的時候,我就是一直像困在籠子里的小鳥,被主人放了出來。媽媽在後面叮囑我,不同要摔倒了。我可不管摔不摔倒,直接向海的那邊跑去。我大喊着媽媽,快點過來啊。媽媽笑着走過去,我趁機想拌媽媽一腳,但媽媽識破了我的心機。她拿起水就往我臉上拋去。我和媽媽在海里瘋了起來。到了晚上,睡覺了,媽媽告訴我要早點睡,明天我們要去看日出。到了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穿好衣服,本來是想去叫醒爸爸媽媽,誰知,他們已經在門口等我了。我蹦蹦跳跳的跑過去,我們什麼時候看日出啊?我們馬上就去,爸爸抱起我,走,領我們的小公主去看日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景色____三亞,你最喜歡的景色是什麼呢?是和我的一樣還是不一樣呢?下次再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