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前任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任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矮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圓圓的臉蛋,有時調皮中帶着可愛,有時頑皮的令人討厭。這就是我那性格多變的前任同桌——張中怡。

  課堂上,老師讓我們齊讀課文時,她隨着自己的心情而決定朗讀的方式。高興時,她便憑着自己的心情,有時低音讀,有時高音讀;不高興時,她就不讀,捧着書本坐在那裡對口型,這可都逃不過我的千里眼和順風耳。下課了,她便恢復了她應有的性格,嬉戲是她最愛的課間活動。可是上課鈴聲一響,她就又被施了魔法,安靜地坐在凳子上,等老師來上課。

  調皮的同桌還有更滑稽可愛的一面。她自創了一套打蚊子的秘訣:一斜二豎三拍。不僅如此,她還會改編詩人李白的詩,每次都會惹得我們啼笑皆非。

  不過我的同桌也有令我生氣的地方。當我認真寫作業或看書時,她總是使一些小伎倆來引起我的注意。有時會不停地搖晃桌子,有時會故意把鉛筆或橡皮丟到我的面前。當我請她停止這種惡作劇時,她還趾高氣揚地反咬我一口;當我繼續認真學習時,她不但沒有聽取我的勸告,還變本加厲。真希望我的同桌能改掉這個令人討厭的毛病。

  這就是我那性格多變的前任同桌。

  南寧市啊哩哩學校四年級:睡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任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