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迫不及待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這不春天來了。柳樹醒過來了,梳着自己剛剛長出來的辮子。看着大地上的一草一木,桃花開了,它伸伸懶腰,笑紅了臉。我們呢?也就是要去春遊了呀!要去看看春天的花兒,春天的景色。    老師說這次要帶風箏,我的心就變的痒痒的,因為放風箏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呀!記得在杭州流浪聞鶯的時候,我的風箏是放的那麼高。雖然,經過了一關關的磨難,而且打擾了很多人。那時候我的口裡不知說了多少聲阿姨對不起,叔叔對不起呀!小朋友你沒事兒吧。老爺爺,老奶奶打擾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真希望春遊快點來,還可以了解大自然的自然風光,小草的生命。更何況是還可以寫一篇作文呢,多有意思呀!我還想作一個春遊的白日夢呢!是不是又跟上次一樣的去燒烤呢!我想不是,這次春遊又是多麼的精彩呢?到哪裡呢?會怎們樣呢?玩的開不開心?    我真是希望春遊快快到來,春遊你快點來呀!我等不急及了,哎呀。快點,我真希望時間像一把箭一樣飛出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迫不及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