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找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找神 

  要問我最喜歡幹啥?當然是吃東西.正應為我的嘴巴一刻也不停,所以老媽總是拚命的藏東西,不過,那些吃的每次都會被我神奇的找到.不信下面請我娓娓道來!   

  一天放學,我氣喘吁吁的跑回家裡,正要拿一包米果吃,沒想到,米果被老媽藏起來了,真是氣死我耶!於是我放下書包,氣呼呼的找起來.“唉!這裡沒有,那裡也沒有”.我失望的嘆了口氣.“咦,對了,還有鞋櫃沒找?”(想起此事,我真佩服我自己連鞋櫃都沒放過,鞋櫃可是放鞋的地方,如果把吃的放進鞋櫃里,嘿嘿,那還不知吃的熏成什麼味道呢?)我打開鞋櫃一翻結果卻還是那樣無情,沒找到,我失望極了.心灰意冷往書房 走去還邊走邊想:還找不?要是找不行到的話,說不定會找到,對了還有衣櫃沒找.我又開始找了.終於在老爸的衣服里,我找到了!   

  呵呵!我還有更多讓人稱奇的找神功夫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