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身蛋”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身蛋”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我的主人裝在口袋裡,成為了主人的“護身蛋”。一會兒,緊隨主人來到了廚房,主人在刷牙洗臉,我也被弄的暈頭轉向,差點與洗臉台“撞車”。哎!真是倒霉。一會兒,又被主人取出捧在手上,任其“撫摩和親吻”,甚至被飢餓的主人當做了早餐而塞入口中。主人滿口的垂涎把我弄得一身髒兮兮的,太可惡了。

  最糟糕的是今天下午,我和主人一起去看電影《馬小跳》,主人一高興,險些成了他屁股下的坐墊而粉身碎骨了,把我嚇得直冒汗。終於主人看完了《馬小跳》,我才鬆了一口氣。

  晚上,我還得冒着生命危險陪主人一起睡覺。看來作為一個“護身蛋”可真不容易哦。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護身蛋”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身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