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戰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戰爭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期末考試了,它就像可怕的戰爭。

  快到考試了,媽媽把我叫到她的房間狠狠的說:“快到期末考試了,卷子、單詞和生字都要加倍。”我可憐的說:“知道了!”此時此刻我覺得考試就像惡夢一樣可怕——寫不完的卷子,寫不完的生字,說不完的嘮叨,挨不完的罵。我盼望着考試的到來。雖然考不好會打手板,但是考好就可以有獎品。

  終於,考試這一天來臨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考場。我一看都是我會的題,我的心情放鬆下來。考完試后,成績發下來,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媽媽面前,媽媽看着卷子高興的說:”繼續努力,別驕傲!你想要什麼獎品?”

  雖然考試可怕,但是考好了會給我很多驚喜!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戰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戰爭 暫無評論